水电建设集团签约安哥拉莫西克省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6

水电建设集团签约安哥拉莫西克省公路项目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安哥拉市场又得捷报,继6月份成功签约安哥拉莫西科省卢埃纳机场跑道项目后,8月14日,又正式签约安哥拉莫西科省卢埃纳-卢库斯公路项目。水电集团国际公司安哥拉经理部副经理王玉志与安哥拉公路局长若阿金·塞巴斯蒂昂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截至目前,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在安哥拉市场累计签约额约9亿美元。

  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是努力落实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优先发展战略”及“大力开拓非水电市场”的硕果,对集团公司在安哥拉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该项目为安哥拉政府资金项目,全长134公里,双层沥青表处路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