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签订6艘57300载重吨散货船建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2

中船重工签订6艘57300载重吨散货船建造合同

  8月16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中船重工所属渤船重工作为联合卖方,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6条57300载重吨散货船建造合同。

  本次签订的船舶建造合同,是渤船重工与长航集团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目前,渤船重工仅手持长航凤凰公司船舶建造合同已达12艘,68万载重吨。此次增加6艘57000吨海船建造,体现了长航与渤船重工深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签字仪式上,长航风凰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重工贸易公司、渤船重工的代表共同在船舶建造合同上签字。渤船重工表示,在今后船舶建造中,公司将严格遵守合同,与船东、船检密切配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的优势,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按期建造出高质量的船舶,为双方事业发展和持久的战略合作做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