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完成三峡右岸电站厂房最后一片网架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2

葛洲坝集团完成三峡右岸电站厂房最后一片网架吊装

  8月20日,三峡电站右岸厂房3号桥机将厂房最后一片网架成功吊装至既定部位,至此,葛洲坝集团承担的三峡三期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工程基本完成。

  三峡右岸电站厂房共有10片网架,是厂房屋顶面板的骨架,制造安装任务全部由葛洲坝集团旗下的机电建设公司承担。网架长约38米,高约3.5米,重量达41吨,首片网架吊装从去年6月开始吊装。

  网架制造安装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葛洲坝集团机电公司合理调配人员,优化施工方案,采取了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对吊装方案进行多次优化,保证了最后一节网架吊装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