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承建红钢80万吨棒材工程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2

中冶实久承建红钢80万吨棒材工程竣工投产

  8月16日上午,由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比合同工期提前16天建成的红钢80万吨棒材工程一次性过钢成功,顺利投入生产。

  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先后中标红钢80万吨棒材工程的三个标段,即主厂房及成品库土建施工标段、设备基础施工与设备安装标段和工辅设施部分,合同总价8000万元,工程计划工期9个半月。自2006年11月18日该工程开工以来,昆明分公司在昆钢集团、红钢和设计院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设计的要求,编制科学合理的施工网络计划,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采取有力的施工措施,使工程施工完全按网络计划稳步推进,各主要网络节点均按计划如期实现,仅用9个月时间,比计划工期提前16天就建成了该棒材生产线。

  据悉,2006年12月28日,该工程183根总重量4500吨的砼预制柱制作完成,2007年2月28日该工程主厂房部分全部工程吊装完成,同年5月1日,工程开始设备安装,8月4日具备单体试车条件,8月14日,工程原料区、加热炉区、轧制线、磨辊线、收集区、成品区六区全线联动试车成功,从而为16日正式投产创造有力条件。

  截至16日,中冶实久昆明分公司共计完成25000立方米混凝土浇筑、2000吨设备安装、4000吨主厂房钢结构制作、安装和4500吨砼预制柱的制作与吊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