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冶大连海上体育休闲广场项目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3

中冶京冶大连海上体育休闲广场项目全面启动

  8月13日,中冶京冶承接的大连海上体育休闲广场项目西区一期工程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标志着大连海上体育休闲广场项目施工全面启动。

  大连海上体育休闲广场位于大连经济开发区,紧邻大连湾,面向大海,为典型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共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整个工程包括高档住宅建筑、大型地下车库、酒店式公寓、旅游度假别墅、五星级酒店等,是一座集海上体育、健身、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公共建筑。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丰富大连经济开发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中冶京冶自2006年11月28日起与项目开发商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及后续补充协议,明确了中冶京冶以BT模式总承包以及包括填海工程在内的所有工程项目,从而为合同签订和项目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双方已签订的西区一期工程合同额约为2亿元,后续合同将根据开发计划逐渐签署。该工程由中冶京冶组建大项目部,组织京冶地基分公司、结构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和大连分公司共同完成此项目。这是中冶京冶承接的单项规模最大、内容最齐全、承包工程量最大的工程建设项目。

  目前,大连海上体育休闲广场西区一期工程中的四栋住宅楼项目(地下室一层,地上34层,高度近100米,总建筑面积约93000平方米)已经开始进行地基处理和桩基础工程施工,预计9月15日完成,主体结构即将开始施工,计划2008年9月30日完工。其它各项目将逐渐展开,预计总工期三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