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联盟项目国航常旅客系统直联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3

航空联盟项目国航常旅客系统直联完成

  近日,国航常客直联校验功能顺利完成了航信系统与国航系统的连接测试。经过运行表明:系统达到了设计预期,客户表示满意。

  国航常客直联校验功能是航信研发支持国航需求对原有的常客校验模式的全面突破性变革。这种校验方式采用主机—前置机—国航常客系统的模型,通过直接访问国航的常客数据服务器实现卡号认证和旅客身份确认的功能,解决了原有航信本地校验方案的数据精确度不高的问题,更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该功能的测试完成,为国航加入星空联盟实施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