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宝山电厂实现“双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4

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宝山电厂实现“双投”

  8月22日晚8点28分,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宝山电厂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宝山电厂一期工程“双投”目标圆满实现。

  宝山电厂一期工程2台66万千瓦超临界机组是河南省重点电源项目,也是华电集团公司在河南省的首个建设项目。工程自2005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单位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顽强拼搏,克服了设备到货晚、工期紧张、外围协调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确保了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设备调试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1号机组已于今年6月9日正式转入商业运行,其建设速度创华电集团同类型机组最短记录。2号机组三缸扣盖历时仅53天,从发电机定子到货至扣缸完成仅用7天时间;倒送厂用电、水压试验、酸洗、点火、冲转、并网均实现一次成功;脱硫系统实现了与主机同步运行的目标。

  据悉,2号机组168试运期间,汽水品质合格,主要仪表投入率、自动投入率、电除尘投入率均为100%,各项指标控制较好。目前,公司正积极为2号机组进入商业运行做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