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安哥拉油码头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8

中交四航局安哥拉油码头工程进展顺利

  8月22日,由中交四航局承担施工任务的安哥拉油码头工程第一个节点工期——111根直径1米、长50米、重22吨的钢管桩沉桩施工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墩台现浇提供了有利条件。

  该码头为独立墩式高桩码头,离岸600米,沉桩采用GPS系统和测量仪器校核进行定位。该工程自7月20日开始沉桩以来,项目部施工人员群策群力,先后解决了粤工桩7 GPS打桩系统在南半球如何准确定位、111根钢管桩如何安全堆放,以及钢管桩如何二次转堆顺利上驳等问题,出色完成了沉桩任务。目前,油码头工艺设备国内采购正紧张有序进行,海底管线施工人员也已开始进场,油码头各分项施工即将进入全面展开阶段。

  据悉,安哥拉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第二大石油生产国,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安哥拉的石油出口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