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邹县发电厂7号机组顺利通过达标投产复检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8

华电邹县发电厂7号机组顺利通过达标投产复检

  8月26日,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7号机组顺利通过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达标投产复检验收。

  8月24日至26日,由中电联、华电集团公司、华电国际公司有关领导及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共27人,在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调试单位的汇报后,分成安全、土建、安装、调试、档案及综合六个考评小组,采用“两会三查”的方式,对邹县发电厂7号机组工程进行了深入、细致、严谨的检查考评。

  在历时三天的检查中,复检组一行严格按照《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标准(2006版)》的要求,逐项核查达标投产的各项要求,六个专业组对安全健康与环境、建筑工程质量与工艺、安装工程质量与工艺、调整试验与技术指标、工程档案管理、工程综合管理等六个考核项目分别进行重点抽查,并分别进行打分,7号机组总分为934.5分;对关键部位和重要工序过程进行追溯性核查;同时核查了同期核准建设的环保项目。在8月26日召开的7号机组达标投产复检末次会议上,中电联副秘书长范幼林对该工程作了精彩的点评。最终,检查组认为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四期7号机组建设工程具备了达标投产考核标准的必备条件,顺利通过达标投产复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