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签约印度塔塔钢铁泰国第一高炉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3

中冶签约印度塔塔钢铁泰国第一高炉总承包合同

  8月30日,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排名世界第五的钢铁巨头——印度塔塔钢铁集团达成合作,签订其麾下泰国公司NTS 50万吨/年铁前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这是泰国有史以来建设的第一座高炉,也是中冶集团在泰国承接的第一个铁前系统工程。塔塔泰国公司年产50万吨铁系统工程建设主要内容有:一座450立方米高炉,一台75平方米烧结机及配套原料场,一座5万立方米煤气柜,一座1.2万千瓦高炉煤气发电站;中冶华天以EPC总承包模式运作该项目,合同计划工期18个月。

  作为全球知名钢铁生产商,塔塔钢铁集团投资建设泰国有史以来的首座高炉,表明该公司看好泰国钢铁业的铁前生产的发展;选择中冶华天作为承包商表明表明塔塔泰国公司对中冶华天的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的充分信任以及双方开展真诚合作的愿望。这个项目是塔塔泰国公司和华天共同的项目,泰国政府、钢铁界和民间组织都在关注这个项目。希望将这座高炉向泰国钢铁业献礼。

  据悉,中冶集团副总经理徐向春强调,塔塔泰国公司NTS50万吨/年铁前项目是泰国有史以来建设的第一座高炉,也是中冶集团在泰国承接的第一个铁前系统工程。此次合作是中冶华天继与全球最大钢铁公司——安赛乐米塔尔合作后,与又一家世界钢铁巨头之间的合作,项目的意义极为重大。集团坚信中冶华天能认真按照合同的约定,履行好自己的义务。集团及其中冶海外公司将全力支持中冶华天把本项目做成样板工程,树立中冶集团在东南亚的品牌。中冶华天非常重视与塔塔钢铁集团、塔塔泰国公司合作,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合作,为今后在印度、泰国等市场的更多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他坚信在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冶华天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把本项目建设成为泰国,乃至东南亚的一个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