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油田2号人工岛吹填砂任务提前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4

冀东油田2号人工岛吹填砂任务提前完成

  经过80天的吹填砂施工,中交上航局于8月28日提前两个多月完成了冀东油田2号人工岛的全部吹填砂任务,为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号人工岛位于已建成使用的1号岛西南约3.5公里处,陆域吹填面积22.98万m2,吹填总工程量为202.37万m3,原计划工作日为166天。施工中,中交上航局项目部提出“大干一百天,安全优质高效,创精品工程”的口号,精心组织施工,周密安排计划,仅用80个实际工作日,便完成了全部吹填砂任务,为加快人工岛建设,确保冀东南堡十亿吨大油田顺利实施“海油陆采”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