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启动“十一五”知识产权战略规划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4

二重集团启动“十一五”知识产权战略规划项目

  面对经济全球化,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作为国家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必须加速技术创新步伐,取得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的突破,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配套技术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此,二重集团公司启动了“十一五”知识产权战略规划项目。

  该规划旨在通过组合运用专利、技术秘密、商标、版权等多种知识产权工具,建立高效的知识产权创造、利用、管理和保护机制,为二重集团公司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实现建设“两个基地”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二重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还成立了战略规划项目组,在进行国内外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调研的基础上,深入走访技术院所、分厂、部门等二级单位,进行企业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工作的调研,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对知识产权战略制订的意见和建议。目前,项目组正围绕战略规划框架,就专利、商业秘密、版权、商标等开展了分块模式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编写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