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电对外公司在老挝承建输变电工程永久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5

中水电对外公司在老挝承建输变电工程永久交付

  2007年8月24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收到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签发的最终竣工证书,标志着公司在老挝承建的南梦3水电开发项目附属输变电工程经过3年的建设期和1年的维护期后,顺利永久交付。

  该输变电工程是南梦3水电开发项目的附属工程,也是中水电对外公司继南梦3水电开发项目后,以卖方出口信用贷款在老挝承建的第二个交钥匙合同项目。两项目总金额9072万美元,其中业主自筹资金20%,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80%的卖方信贷。工程按照老挝首都万象地区未来25年的电力发展规划设计。

  南梦3水电开发项目及附属输变电工程的建成投产不仅能够满足老挝首都万象地区未来几年的用电需求,富余电力还可出口泰国以换取外汇。中水电对外公司作为最早进入老挝市场的专业水电队伍,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把中国的机电产品带给老挝,把中国先进的水电技术带给老挝,把管理经验带给老挝,把人员的培训带给老挝,把中老友谊带给了老挝。项目带动中国机电产品出口4.5亿元人民币,维护期中电站及输变电系统运行平稳,受到了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及政府高层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