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中标广东阳江核电站防渗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5

葛洲坝集团中标广东阳江核电站防渗工程

  近日,葛洲坝集团旗下的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阳江核电站主厂区防渗工程。这是该公司近年来连续中标的第三个核电站工程项目,显示出拓展核电施工市场的强劲势头。

  阳江核电站主厂区防渗工程主要工程量为上下游临时围堰混凝土防渗墙1.48万立方米,施工轴线总长度845米。工程计划于2008年3月31日完工。

  此前,葛洲坝集团旗下的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已中标阳江核电站厂平(Ⅱ期)工程,工程主要包括土石方开挖、边坡施工工程、截水排水工程等。

  阳江核电站位于粤西阳江市东平镇境内,距广州约250公里,距大亚湾核电基地约400公里,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在广东省的第二个核电基地。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进军核电工程施工领域以来,葛洲坝集团已陆续参加广东大亚湾田湾核电站和岭澳核电站、江苏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山东海阳核电站等多座核电站建设,取得了核电站主体工程施工的相应资质,在核电站场平、核岛负挖等工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在核电站建设领域树立了卓越的品牌。此次再次中标核电工程,表明了市场对集团实力的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