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攀成钢精密轧管机组穿孔机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5

中冶赛迪攀成钢精密轧管机组穿孔机热试成功

  2007年8月26日,由中冶赛迪承担工厂设计、加热炉总承包、三电设备成套的直径为177毫米精密轧管机组搬迁改造工程穿孔机热负荷试车按计划圆满成功完成。

  从工程设计到施工服务、现场调试等各环节,该公司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各位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实施,确保了穿孔机热负荷试车按时完成,展现了该公司的实力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穿孔机热负荷试车的成功只是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的连轧管机、张力减径机热负荷试车及其热轧全线过钢将是对该公司的严峻考验。面对这些挑战,中冶赛迪现场人员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和技术准备,将共同努力确保全线过钢一次成功和整个热轧线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