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钢冶金配套一标8万煤气柜道路和地坪提前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05

浦钢冶金配套一标8万煤气柜道路和地坪提前完工

  由中冶天工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浦钢冶金配套一标8万煤气柜周边道路和地坪自8月7日开始施工, 8月24日,该工程施工完毕,比计划节点提前完成。
  
  据悉,此次施工的道路地坪面积6000多平方米,浇筑混凝土1000多方。在工程施工初期,由于受各专业交叉作业的影响,给施工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了尽快扭转被动局面,项目部一方面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采用分仓法精心组织进行施工,另一方面,项目部组织两家队伍同时施工,开展以“比进度、比质量、比贡献”为主要内容的竞赛活动,充分调动施工人员的劳动积极性。在项目部全体人员饱满热情中,工程不仅没有受到时间的影响,而且还做到了提前完成。在紧赶进度的同时,项目部也不忘工程质量,制定了相应的质量验收标准,施工抓关键,责任落实到人,通过一系列质量保证措施,确保了工程质量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