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承钢高线电控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1

中冶京诚承钢高线电控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07年8月28日,经过近六个月的紧张施工和调试,由中冶京诚下属子公司北京京诚瑞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电气设备供货及系统调试任务的唐钢集团承钢公司二高线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承钢公司二高线工程是中冶京诚公司承建的第一条全交流棒线材工程,采用了多项新技术和新尝试,包括全交流主轧机变频传动、全交流飞剪变频传动、西门子S7 系列自动化系统平台、水冷温度闭环控制、高速数据采集以及二级计算机管理等,在该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全线电控系统从硬件配置到软件功能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