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建设罗店基地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2

中冶宝冶建设罗店基地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中冶宝冶建设罗店基地一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上海市宝山区质监站的竣工验收。

  据悉,该工程一期项目占地116093.3平方米,主要建设重钢车间及其生产辅助设施。项目从2005年5月份开工建设,2005年底初步建成并投入试生产。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重钢车间、配电房、空压机房、丙烷房、油漆库、工具库等9个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62275每平米。其中重钢车间建筑面积60841.5平方米,车间内设有5条钢结构制作生产线,主要生产线的核心设备选用了国外著名制造商的产品,其他生产设备也通过严格的招标程序选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品牌产品,充分保证了公司对于钢构品牌高起点的产业定位要求。
  
  一期项目在各二级单位的积极配合下进展顺利,仅用8个月时间便建成投产,充分实现了宝冶建设提出的压缩建设周期早产出的总体要求。下一步将进入产证申领阶段,预计9月份可申领到一期房屋土地产权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