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集团南水北调卢沟桥暗涵一标主体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3

水电集团南水北调卢沟桥暗涵一标主体工程提前竣工

  8月28日,在南水北调卢沟桥暗涵一标主体工程工地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完工庆典仪式。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五局承建的南水北调卢沟桥暗涵一标主体工程提前69天完工,成为南水北调北京段工程数个标段中首批完工的项目。

  南水北调卢沟桥暗涵一标工程全长980米,合同工期从2006年4月1日到2007年9月30日,共计18个月。施工地段位于丰台区晓月苑南侧,涉及居民楼10座,需改移专项设施46处,由于受客观环境的制约,项目部进场后直到2006年9月10日才正式开工,实际开工时间比合同所要求的开工时间滞后5个多月。卢沟桥暗涵工程是奥运会应急供水工程的一段,时间紧迫、政治意义重大,业主要求不受开工时间滞后的影响必须在2007年10月31日前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总工期由原来的18个月压缩到不足14个月。项目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服务首都、服务奥运,全面落实施工技术措施,严格控制工序、工艺和工法过程,严格执行北京环境保护有关规定,提高作业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保证了工程质量的持续改进和提高,所完成的188个单元工程和分部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90%。

  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对卢沟桥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发来贺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