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承建中国驻WTO大使官邸通过竣工初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4

中铁四局承建中国驻WTO大使官邸通过竣工初验

  9月5日,中国常驻WTO组织代表团成员、业主代表、项目设计师团队及各专业工程师等20多人共同组成的验收小组,按照瑞士建筑规范和标准,对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承建的中国常驻WTO组织代表团大使官邸工程的各专业、各分项进行了初验。小组成员、官邸项目总设计师BANDAHAN先生在验收结束后说:“官邸工程无论从施工工艺和工程质量各方面,都完全符合了瑞士的建筑标准。从整体效果上看,充分表现了设计要求的品质和感官效应。通过这个工程的建设,让我们瑞士人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中国的快速发展是与拥有很多优秀的企业是分不开的。”

  8月31日,中国驻WTO组织代表团孙振宇大使在中国驻WTO组织代表团办公楼,以接待外宾的高规格宴请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充分肯定并赞扬了中铁四局海外分公司项目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中铁四局作为第一支来到瑞士开展建筑施工的中国企业代表队伍,在施工期间克服了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既为中国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掌握了建筑市场的行情与规范,这是中铁四局也是中国企业的一笔巨大财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