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锦屏电站安宁河大桥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0

  近日,葛洲坝集团四公司承建的锦屏一二级电站对外交通专用公路——安宁河大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并被评定为优质工程。因施工中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业主还奖给葛洲坝集团四公司安宁河项目部50万元安全专项奖,并号召其他施工单位向葛洲坝集团四公司学习。

  安宁河大桥工程是锦屏一、二级水电站对外交通专用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标段全长469.49米,包括路基土石方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以及绿化防护工程等,其中主桥长178米,分四孔,单孔跨度达40米,是一座典型的预应力T型桥梁。工程完工后,顺利通过了桥梁重荷载试验和一年保修期的通车试验。

  据了解,葛洲坝集团四公司是锦屏对外交通专用公路沿线15个标段中通过竣工验收的第一家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