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方水泥公司新型干法水泥一期工程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1

  9月19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所属湖南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成立,年产4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一期工程同时奠基。

  新成立的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通过重组发展湖南韶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并投资新建项目,至2010年中国建材集团在湖南建材业新型干法水泥产能将达到2000万吨。湖南南方水泥公司成立和韶峰年产400吨一期项目的正式奠基,标志着中国建材集团与湖南省实质性战略合作的全面启动,是做强做大韶峰集团、南方水泥和中国建材水泥主业的需要,也是中国建材集团打造湖南水泥平台、推进建材产业升级的重要战略步骤,必将对湖南乃至南方地区水泥产业结构调整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