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在三峡地下电站连创三个“免检仓”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4

  近日,从三峡工地传来消息,葛洲坝集团三峡指挥部厂房项目部在三峡地下电站3号引水洞施工中连创3个“免检仓”。3个仓位的钢筋、模板、缝面及预埋工序全部被评为优良,为其它仓位树立了样板。

  9月份以来,葛洲坝集团三峡指挥部厂房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各队厂,结合正在进行的三峡地下电站引水洞施工,扎实开展创“免检仓”和“样板仓”活动。为把创建活工作到实处,厂房项目部加大了质量管理和检查力度,加强了过程控制。施工中,作业人员严格控制缝面、钢筋、模板和预埋等工序的质量,认真落实定型钢模板“翻模”工艺措施,做到了钢筋绑扎到位、固定牢靠,钢筋接头焊接密实,仓内干净整洁,为创“样板仓”、“免检仓”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