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三冷轧酸洗连轧电气系统合同签订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8
  9月23日,武钢与德国西门子奥钢联公司就三冷轧酸洗连轧电气系统正式签订合同。公司总经理助理卢少龙参加签字仪式。

  经过多次商务谈判,武钢与德国西门子奥钢联公司就三冷轧酸洗连轧电气系统的电气、现代化控制、传动系统技术、设备的设计、供货、现场调试直至交工等设备总承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工程管理部第一副部长邹江华代表武钢与西门子奥钢联公司代表———该公司轧钢部全球总经理斯托克迈亚先生签订了三冷轧酸洗连轧电气系统合同。会上,斯托克迈亚先生表示,将秉承与武钢多年的愉快合作经历,希望能为武钢的发展作出努力。该项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武钢三冷轧工程进入了设计阶段。

  卢少龙要求,要重视质量,控制投资;加强沟通,相互信任,希望合作愉快,为加快武钢的“十一五”建设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