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中口径焊管中标西南油气田工程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30

    宝钢中口径直缝焊管近日中标中石油西南油气田莲花山干线工程,包揽最恶劣地质条件下直缝焊管段天然气输送管道,合同总量达3500吨,是中口径焊管目前在西南地区最大的单项订单,日前已全部发往施工现场。

    宝钢中口径直缝焊管生产线投产以来,不断调整完善营销策略,以高起点、高等级产品作为主要发展方向,依托强大的科研力量以及网络化的贸易平台,加强与国内外石油公司、各大设计院所的技术合作和开发,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取得积极成果,产品批量用于九江—樟树管线河流穿越段、新疆油田塔河穿越段等国内管线工程项目,还成功打入美国市场。

    宝钢与中石油西南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宝钢中口径直缝焊管曾小批量用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成都—德阳及眉山城市管网改造工程,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用户好评。

    莲花山干线工程直缝焊管段全长75公里,对焊管抗拉抗压强度、耐腐蚀性能等要求苛刻。经过国内外10多家制管企业的激烈竞争,宝钢最终获胜,标志着中口径直缝焊管获得了该领域的“特别通行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