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建设集团莫桑比克克利马内市供水项目通水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2

  10月4日,由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承建的莫桑比克克利马内市供水管网复建工程部分区域联网通水,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当天是莫桑比克公共和平日,依水杜瓦居民区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当地居民载歌载舞,喜悦的心情洋溢在脸上。

  莫桑比克赞比西亚省省长、克利马内市市长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能够保证管网及时通水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克利马内市供水管网复建工程位于莫桑比克利马内市,于今年4月1日正式开始施工,工程施工总线路铺设管网3.3公里,入户连接1600户。水电建设集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经过几个月来的艰苦努力,克服了地下水位高、各种地埋管网密布和繁杂的交通干扰等不利因素,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