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总包的济钢稀油密封煤气柜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济南钢铁集团公司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2×16.5万立稀油密封煤气柜工程近日正式送煤气运行,顺利投产。该工程2台大容量煤气柜的投产减少了富裕高炉煤气的放散量,平衡了焦炉煤气压力的波动,为济钢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不仅节约了大量能源,还明显改善了周边环境。

  自2006年1月份签订总承包合同以来,泽宇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程,克服了建设周期短、周围居民干扰、长期雨季施工等困难,顺利完成了从设计、建设安装到调试投产等各个阶段的工作。曾建忠总经理在施工高峰时,每天批阅工程进度报告,为工程建设做出了许多重要指示;柴凤飞副总经理利用与济钢各部门的良好关系,积极协调,为工程的进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崔海龙部长放弃节假日时间,在现场指挥协调施工,解决了大量现场问题。

  济钢2×16.5万立稀油密封煤气柜的顺利投产,标志着泽宇公司在煤气柜总承包领域上取得了新的突破,进一步巩固了泽宇公司的稀油煤气柜在国内所处的绝对领先地位,为以后承接项目增加了重要的业绩,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及现场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