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在溪洛渡水电站创造导流洞灌浆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10月17日,从溪洛渡工地传来喜讯,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在溪洛渡水电站右岸导流洞“9·30”节点工期攻坚战中表现出色,不仅一举完成了10.5万平方米回填灌浆和9.4万米固结灌浆的钻孔灌浆施工任务,还在施工中创造了日灌浆强度4300平方米和月灌浆强度50000平方米的国内导流洞灌浆施工新纪录,为溪洛渡工程11月中下旬顺利截流奠定了基础。

  溪洛渡水电站右岸4号、5号导流洞是11月中下旬溪洛渡工程截流的过流隧洞,业主要求在9月30日之间完工。4号、5号导流洞的回填灌浆量和固结灌浆量分别是10.5万平方米和9.4万米,因计划变更,实际工期只有9个月,施工任务异常繁重。重压面前,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加大资源投入,加强内部管理,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终于取得了节点工期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