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集团南水北调北拒马河工程暗渠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10月15日下午,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水电三局承担施工的南水北调中线北拒马河工程,实现了暗渠箱涵主体工程南北合龙。

  北拒马河暗渠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也是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重点关注的工程项目之一。工程穿越北拒马河中支和北支的交叉建筑物,起点接河北段北拒马河明渠,终点接惠南庄前池进口闸。本段总干渠长1781.05米,是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进入北京的第一个单项工程。计划2007年12月31日完工。工程于2006年7月20日正式开工。

  暗渠箱涵的按计划合龙,为工程按期通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