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八通线自动售票系统安装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4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施工的北京地铁八通线自动售票系统设备安装工程(AFC)目前已完成全部13个站中11个站的管线及电缆铺设,已完成工作量接近总体工作量的一半。其中传媒大学站作为样板站已完成自动售票设备安装投入试运行。9月底,自动售票系统设备已陆续运抵各站,10月将掀起安装施工的高潮。

  北京地铁八通线自动售检票系统设备安装工程包括,13座车站、1个票务中心、1个线路中心、1个维修中心和2个维修工区,自动检票机为法国THALES(泰雷兹)设备,自动售票系统为韩国LG设备。所有改造施工均在不停运的情况下进行,施工场地均在客运交通的车站站厅,对确保运营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锻造一支组织精密、纪律严明、技术精湛的施工团队提供了平台。自2007年4月开工以来,经过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八通地铁站项目部各项工程进度走在北京地铁同类工程的前列,样板站施工完成后,业主的评价是:“八通线AFC工期、质量、安全都让我们放心。”

  八通线AFC系统设备安装工程将在年底完成安装,2008年8月前完成系统调试和试运行,保证奥运期间正式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