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总承包涟钢3200m3高炉建设全面铺开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5

  10月20日,由中冶南方总承包建设的涟钢高炉改造总承包工程开工典礼在高炉改造现场举行,标志着涟钢“十一五”产品升级规划中又一重要技术改造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十一五”产品升级规划的全面启动,是涟钢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为调整结构,节能降耗,改善环境,上水平、创效益而采取的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改善生产工艺,扩大生产能力,加速技术改造力度,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更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涟钢做强、做精、做大的目标。3200m3高炉工程以“交钥匙”方式实施建设,其设计规模为年产量260万吨铁,高炉的一代寿命≥15年,热风炉的一代寿命≥30年。目前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为高炉主体标段的开工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主要设备完成订货,为设计工作全面展开创造了条件;工程各系统的设计有条不紊推进;各标段的施工单位做好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