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深溪沟水电站工程具备截流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5

  近日,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公司承建的深溪沟水电站通过截流验收委员会专项验收。专家组认为,深溪沟工程具备了2007年11月上旬实施截流的条件。

  深溪沟工程截流验收委员会对项目部的档案管理、移民迁建、枢纽工程质量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等单位的汇报。专家组评定,深溪沟工程目前施工形象满足工程截流的要求。

  深溪沟电站是瀑布沟水电站下游的反调节电站,是大渡河公司“5+2”流域开发的骨干项目。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公司承担施工任务的厂坝枢纽工程是深溪沟水电站建设的关键项目、核心工程,包括右岸边坡开挖工程、接头坝段及安装间工程、厂房坝段工程等主要项目。厂房坝段坝顶高程662.50米,左岸挡水坝长12.0 米,坝顶宽15米,最高坝高49.5米,总工期72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