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与广元市旺苍县签订焦化项目投资协议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8

  11月1日,攀钢成都钢铁有限公司(简称:攀成钢公司)旺苍60万吨/年焦化项目投资协议签字仪式在广元国际大酒店举行。这是攀成钢公司继金铁观铁矿项目之后与广元市的又一重要合作项目。该协议的签订,是(集团)公司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工业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集团)公司实施资源战略,打造“百年攀钢”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自甦,攀成钢公司总经理黄爱平,攀成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文谱,广元市委书记高烽,代市长马华,旺苍县委书记邓光志,县长郭集中出席签字仪式。黄爱平与郭集中分别在投资协议书上签字。

  攀钢在广元建设60万吨/年焦化项目,是贯彻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工业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攀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和省工业龙头企业,助推广元“工业强市”战略,促进广元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攀钢实施资源战略,打造“百年攀钢”的重要举措。旺苍60万吨/年焦化项目的建成投产及其附产品的综合循环利用,将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发展,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开发一方资源、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目标。攀钢将全力把旺苍60万吨/年焦化项目建设成为资源节约、环境优美、循环发展的现代化焦炭基地,实现企地双方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