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承建印度钢厂年产40万吨无回收焦炉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2

  中钢设备公司承包建设的印度SISCOL钢厂年产40万吨无回收焦炉项目,继前48孔投产并顺利产出优质焦炭后,后48孔焦炉又于日前投产并顺利产出优质焦炭。至此, SISCOL钢厂年产40万吨无回收焦炉项目96孔焦炉全部投产。

  印度SISCOL钢厂年产40万吨无回收焦炉项目是中钢设备公司在国外承包建设的第一个无回收焦炉项目。中钢设备公司负责工程基本设计、焦炉炉体详细设计和主要设备供货,并提供烘炉和开工生产指导工作。印方SISCOL业主对设备公司承包建设无回收焦炉良好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2007年5月又与中钢设备公司签订了该项目的二期年产10万吨扩建工程承包合同。目前二期扩建工程正在进行中。印度SISCOL钢厂一期年产40万吨焦炉项目的顺利投产和二期扩建工程承包合同的签订,是中钢设备公司与中钢印度公司相互协作、积极配合的结果,进一步展示了中钢集团所属公司协同作战、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也将为中钢设备公司开拓印度冶金工程项目和机电设备出口市场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