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将田湾河仁宗海大坝回填至蓄水高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5

  11月14日,从川西高原贡嘎山下传来消息,葛洲坝集团将田湾河仁宗海大坝回填至2925米蓄水高程。至此,葛洲坝集团在田湾河流域近十家施工单位中率先实现合同工期。

  田湾河是大渡河中游右岸的一级支流,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和雅安市石棉县交界处,田湾河流域的仁宗海水电站装机24万千瓦,主要由坝区枢纽、引水系统、厂区枢纽、“引田入环”输水枢纽等建筑物组成。

  由于仁宗海大坝地处贡嘎山南麓,平均海拔3000米左右,每年无冰雪天气仅4个月,有效工期短,施工环境恶劣。为如期完成施工任务,葛洲坝集团的建设将每月的生产计划分解到每天和每个作业班次,做到班保日、日保旬、旬保月,并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次劳动竞赛,为大坝回填达到蓄水高程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