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洛阳项目在二重出产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5

  由二重集团公司承制的中石化洛阳项目于11月初出产,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图纸要求。

  中石化洛阳项目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油品质量升级改造工程,由循环氢脱硫塔、冷高压分离器、入口分液罐三台容器组成。

  2007年投料时,正值夏季高温酷暑之际,循环氢脱硫塔直径只有1850mm,筒节却长达19800mm,由5节筒体和两个封头组焊而成;冷高压分离器的短短两节筒体上就要焊接12个大大小小的接管;操作者们克服了预热温度150度筒体内难耐的闷热、弥漫其间呛人的焊接烟尘等难以想象的困难,一道道焊缝在他们手中完美连接。产品流转、工艺,生产、技术人员自始至终密切关注该项目的制造生产工作,为该项目的顺利出产保驾护航。从筒节的卷制、装配、组焊、压力试验都凝结着二重人的智慧和汗水。

  目前,中石化洛阳项目的三台产品循环氢脱硫塔、冷高压分离器及入口分液罐在二重结束了所有制造工序,已于近日发往用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