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中标铁路油槽车野战收发油系统项目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6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重工公司北京3603工厂近日在总后华东军用物资订购局召开的“铁路油槽车野战收发油系统”竞争性谈判会议上中标铁路油槽车野战收发油系统项目,一举拿下3600万元的订单。

  年初,北京3603工厂在从收集到的内、外部纷乱的市场信息中,经过认真整理分析研究,确定铁路油罐车野战收发油系统作为2007年度必拿订单。随即成立项目组,安排项目组人员通过走访和传真的方式对底盘、取力器、齿轮箱、泵、表、阀、电器控制及附件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咨询和市场调研,为投标答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十月十七日获得标书后,项目组成员对招标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认真研究项目的技战术指标,将标书进行分解,明确了谁来做,何时完,谁复核等职责,通过大家辛勤努力,在充分考虑了加工人员的素质及工厂工艺装备水平的前提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制定出了合理的总体技术方案、先进制造工艺路线、可靠的质量保证措施和适中价格的一整套“铁路油槽车野战收发油系统项目”投标文件。

  在近日的竞标会上,北京3603工厂装订整齐的投标文件、整洁符合要求的文件内容、先进的制作工艺方案、合理的报价、到位的答辩都赢得了与会领导、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3603工厂得到了总金额为3600万元的铁路油槽车野战收发油系统的生产任务订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