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八钢公司中标“罗钾”输水管线项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6

  日前,新疆国投罗布泊钾盐工程输水管线工程项目开标,宝钢集团八钢公司中标该项目49.82公里管线,将供应螺旋焊管8905吨。

  新疆国投罗钾工程将建成我国最大的钾盐生产基地,年设计产能为120万吨钾盐,被业内人士称为亚洲乃至世界硫酸钾制造的“航母”。该工程由盐田工程、矿石采输工程、外部供水工程等9个主要项目组成,总投资46亿元。工程计划于2008年8月份建成投产,目前部分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

  此次开标的罗钾工程输水管线建设项目,需敷设输水管线近250公里,其中有141公里输水管线需要敷设螺旋焊管,项目投资4.5亿元。由于新疆地理环境特殊,输水管线需要经过沙漠盐碱地带,还要穿过盐湖,因此,工程对产品的强耐腐蚀性能、强耐温差变化性能等要求很高。八钢公司根据工程要求,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包括钢种冶炼在内的多个工序质量进行测试和改进,并以高于其他企业的实物质量一举中标新疆国投罗钾工程输水管线工程项目。

  目前,日前,新疆国投罗布泊钾盐工程输水管线工程项目开标,宝钢集团八钢公司中标该项目49.82公里管线,将供应螺旋焊管8905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