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微电子中标中国网通智能卡项目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集团)  发布时间:2007-11-16

  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及智能卡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于近日宣布:在三季度结束的中国网通小灵通PIM卡招标项目中顺利中标,正式成为中国网通小灵通PIM卡入围供应商。

  长期以来,大唐微电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智能卡整体解决方案,多款创新产品投入市场,助推运营商业务的发展,其智能卡产品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大唐微电子还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SAS安全认证和TL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智能卡企业。

  截至目前,大唐微电子已成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国内四大电信运营商的入围智能卡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