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承接中技公司印尼电站大型运输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16

  11月13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印尼SURALAYA PLN 8号电站项目运输合同的签字仪式。

  印尼SURALAYA PLN8号电站机组是中国公司第一次以EPC形式出口承建的60万千瓦火电机组,合同总额约5亿美元,预计在2009年底建成投产。

  该项目的运输业务包括从国内码头接货、集港、租船订舱、装船、目的港卸船、港口接货、内陆仓储、转运至印尼项目现场交货的全程运输及仓储管理服务。预计承运货量高达15万运费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