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方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1

  11月17日21点06,贵州大方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大方电厂一期4台30万千瓦新建工程全部投产。

  贵州大方发电有限公司在4号机组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华电集团“安、快、好、省、廉”的工程建设要求,科学组织、优化方案、强化管理,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重安全、抓质量、抢进度,取得了厂用电系统带电、转子穿装、三缸扣盖、锅炉整体水压试验、空气动力场试验、锅炉酸洗试验、吹管工作、汽机冲转、首次并网等九个“一次成功”的好成绩。4号机组和脱硫装置于11月7日同步进入整套试运行阶段,在168小时试运行期间,汽水品质良好,汽轮发电机组轴振值达优良,主要仪表投入率、自动投入率、电除尘投入率均为100%,各项指标控制较好。脱硫系统、各环保设施实现同步投运。

  据悉,4号机组的成功投产使贵州统调装机容量突破2000万千瓦,成为贵州电力发展的里程碑;而脱硫装置的同步投运也达到了贵州电力发展的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