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中铁宝桥合宁客运专线道岔生产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11月6日,中国中铁宝桥引进法国技术生产的首批49组合宁客运专线道岔圆满完成,并于近日按期发运到了铺设现场。

  合宁客运专线道岔与国产客专道岔相比,制造难度、工艺复杂度、工序繁琐度明显增加。一是加工精度要求高;二是加工方法独特;三是组装形式复杂;四是采用了整铸垫板;五是增加了电务装置。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中铁宝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亲临生产一线指导、协调生产工作,各职能部门坚持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办公,排忧解难,提供服务;道岔车间领导班子紧密团结,精心组织,全体职工加班加点,昼夜奋战,终于在11月6日下午5时,圆满完成了49组法客道岔生产攻坚战的胜利,树立了中铁宝桥的良好企业形象,为今后开展大规模高速客专道岔生产积累了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