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发运岭澳二期核电汽轮发电机组主要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5

  12月1日上午9:00,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生产制造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核电汽轮发电机组的主要设备——岭澳二期常规岛项目3#机组核电凝汽器1、2#管束模块在德阳东汽主机二分厂胜利发运,标志着东方电气承制的岭澳二期核电部套已进入陆续交付、安装阶段。

  东方电气将按照核电质保体系“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的要求,对核电生产的各个部套、各个环节予以高度重视,按期保质完成后续部套的生产,确保为用户提供质量合格的产品,为我国的核电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