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投资兴建的湖南株洲湘江五桥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05

  11月29日,由中交二航局以BT模式兴建的湖南株洲湘江五桥胜利开工。这是中交二航局继湘江四桥(天元大桥)后在株洲市投资的又一大型市政桥梁工程。

  该桥西起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跨湘江后,东接芦淞区红港路,全桥总长1475.8米;主桥为拱梁钢构结构体系;总投资约4.5亿元,预计工期36个月。

  该桥建成后,将与湘江四桥、芦淞区建设路、天元区长江路形成株洲市的城市内环,可有效缓解市中心区和株洲大桥的交通堵塞问题,进一步改善株洲城市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