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中标亚洲硅业多晶硅生产装置钢构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18

  近日,中冶宝冶建设在亚洲硅业千吨级多晶硅项目生产装置钢结构工程一、二标段投标过程中,拔得头筹,一举中标。

  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昆仑东路南侧。一标段五个单体的用钢梁1500吨左右。施工内容包括氯硅烷分离提纯工序、氯化氢合成工序、三氯氢硅合成工序、合成气干法分离工序(CDI-I)、还原氢化尾气回收工序(CDI-2)等五套装置的钢结构厂房。二标段还原车间的用钢梁约700吨,整理车间的用钢梁1300吨左右,总共用钢量2000吨左右,包括了三氯氢硅还原工序厂房、整理车间厂房、厂房围护结构以及楼面砼结构。

  由于工程总工期仅为两个半月,且具有工期紧、冬季施工气温低、安装精度要求高、与其它安装工程的穿插施工等特点。针对该工程施工重、难点,公司着手从施工、生产、资源、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足准备。目前,项目部正在抓紧进行12月15日正式开工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