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穹顶吊装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7

  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按工程计划将于12月28日实现穹顶吊装。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二四公司目前正在为迎接这一重大工程建设节点作最后的冲刺,全力以赴地做好秦山二期扩建工程吊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保证顺利实现穹顶吊装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

  承担此次土建施工任务的二四公司秦山核电工程项目经理部精心施工、严格管理,克服了种种困难,到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包括2006年4月28日主体工程的第一罐混凝土浇注在内的36个重大节点控制目标,混凝土质量达到清水混凝土质量标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均处于受控状态,从项目部运行情况和业主及监理公司质保监查情况来看,基本达到了业主的要求。

  12月22日,二四公司进行了模拟试吊并计划于12月25日—26日进行试吊,以确保吊装能够一次性成功。目前,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穹顶吊装前的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展开,整个现场均满足穹顶吊装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