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唐承建西单大悦城开业试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3

  中冶京唐北京天润公司承建的中粮集团超大型国际青年城——北京西单大悦城于12月28日开业试运营。中冶集团总经理沈鹤庭,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及西城区政府的领导参加了开业仪式。

  西单大悦城是20余万平米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集购物中心、商务酒店式公寓和甲级写字楼为一体,将打造成为国际化的青年城。西单大悦城为北京50项重点工程之一,位于西单北大街,总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包括10万平方米商业、3.5万平方米酒店和1.5万平方米写字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