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条热轧铜棒生产线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04

  元旦前夕,由中冶成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我国第一条热轧铜棒生产线——铜陵有色集团黄铜棒材有限公司年产7.5万吨高精度黄铜棒项目28MN反向挤压机工程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交付使用。

  据悉,28MN反向挤压机组作为国内第一条热轧铜棒生产线,具有绝对的技术领先优势。该挤压机组分为挤压机主体部分和后部出料系统,设备安装总量约410吨。机组选用德国SMS公司技术及产品,挤压机主体设备为国外进口,后部出料系统大部分为国内制造。28MN反向挤压机组安装难点在于设备单件重量超过行车起吊重量:挤压机主缸体81吨、挤压机前梁28吨、挤压机顶部油箱25吨,这三件设备重量都超过了该跨行车最大起吊重量,需使用汽车吊进行吊装就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