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印度公司与印度有关钢厂签订球团厂项目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0

  日前,中钢印度有限公司在北京与印度高瓦日钢铁能源公司、阿登特钢铁公司、斯利金属公司签订球团厂工程项目协议,根据协议,中钢印度公司将在一年内向以上公司提供3座60万吨球团厂的技术设计以及相关设备供应总承包服务,工程项目承包总额为1.5亿元人民币。

  高瓦日钢铁能源公司、阿登特钢铁公司、斯利金属公司是印度中等规模的钢铁公司,主要生产海绵铁、线材并拥有发电厂,其中高瓦日公司还是在印度的上市公司。中钢印度公司在为集团专业公司积极做好工程项目协同服务的同时,利用自身在印度当地的市场优势和信誉,联合国内相关设计和设备生产单位,经过近三个月的技术交流与商务谈判,成功签订了3座60万吨球团厂工程总承包协议。这是中钢印度公司在资源开发、贸易经营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自主承揽的第一个工程总承包项目,成功实现了主营业务范围的拓展,为公司今后在印度冶金项目领域的业务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