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股份中标佛山市顺德区公路快速干线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4

  2007年12月27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正式收到佛山市顺德区快速干线网第一标段碧桂路、容桂大道总投资约为16.5亿元的BT工程中标通知书。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全国经济百强县市首位)是全国第一个GDP过千亿的知名经济强区,地处珠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区,政府领导执政理念科学创新,工作作风高效务实,经济发展成熟稳健。面对飞速发展的经济与交通现状之间的矛盾,2007年4月,政府决定采用当今国际通用(BT)工程总承包的模式又快又好的进行建设,以缓解交通压力,更好的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中国中铁工程建设分公司代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经过半年多的信息追踪、项目筹划、精心通过资审,严格编制标书,充分发挥中国中铁“品牌、资金、技术”三大核心竞争力,战胜诸多竞争对手,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中标。

  佛山市顺德区快速干线网工程是广东省发改委审批立项的重点工程项目,是顺德区四大班子高度关注的实施“3015工程”的热点项目,工程全长11.84KM, 技术含量高,工期压力大,创优要求高。主要项目有跨江立交桥、深基坑地下通道、软基处理,建设工期两年。佛山市顺德区快速干线网工程的中标为更好地实现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做好上游项目、落实六大板块”发展战略,在顺德乃至广东、珠三角这个经济最发达区域树品牌、创信誉、拓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